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可享受一次子女入学照顾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西安市政府近日提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可优先安排到教育质量较好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

根据西安市提出的关爱措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含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可享受一次子女入学照顾。在2020年秋季入学中,优先妥善解决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适龄子女入学、入园。子女需就读幼儿园的,按照家长意愿,坚持就近原则,优先安排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就读。子女需就读义务教育学校的,可选择在父母居住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区域,优先安排到教育质量较好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