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师大团队调研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育互动情况,结果显示:

语音和视频连麦是中小学教师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刘亦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 刘亦凡)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完成的《新冠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育互动研究报告》显示,中小学教师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是语音和视频连麦。

在接受调查的全国2377名中小学教师中,分别有58.1%、53.8%使用了语音、视频连麦的互动方式。其他的互动方式特点是:在线测试互动使用最多的是劳动技术课,发送弹幕最多的是生物学科课,发红包次数最多的是政治课。

从教师教龄来看,发弹幕、发红包次数最多的是5至10年教龄的教师,在线测试互动方法使用最多的是2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