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国内首家综合素质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冯丽 杨远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杨远远)5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成立揭牌。这是该校统筹整合各方教育资源探索素质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在全国属于首创。

据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介绍,成立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是该校着眼于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定位,经过审慎研究作出的决策。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将始终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建强师资队伍,打造素质教育亮点。按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要求,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将“三农情怀”贯穿于素质教育全过程,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据了解,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肩负教育、教学、研究、实践和部分管理的职责,下设心理教育、军事理论、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艺术教育等五个教研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综合素质教育。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