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省教育厅与新东方签订公益支教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10月27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公益支教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表示,“孩子们要珍惜新东方的公益支持,早日成长成材,努力成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希望从甘肃这片土地上走出来的学生,能够带着这份文化自信走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公益支持项目包含双师直播课、英语教师在线培训、烛光行动和新东方公益图书角等四类,在学校、教师、学生自愿自主的基础上,通过教育行政部门牵线搭台,将优质师资和教学内容精准输送到甘肃教育资源薄弱地区。

双师直播课是新东方利用互联网和先进科技输出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的创新模式,2017年推出以来已在全国300余所偏远和农村地区中小学落地,惠及3.6万名学生和3000名老师。甘肃第一期双师直播课已于10月19日开课,新东方遴选6名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授课,甘肃省近30所高中、3000多名学生参与了双师直播课。

签约仪式后,俞敏洪为甘肃省30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双师直播课,他从自己一路拼搏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激励学生抓住最重要的奋斗阶段,惜时奋进,准备开启人生无限的惊喜和可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