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党史 颂党恩 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武昌理工学院万人齐上一堂别具特色的“党史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邓万民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万民)4月22日,武昌理工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运动会中,通过“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舞表演、“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大型团体操等文艺节目,教育引导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影视传媒学院师生通过“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三个篇章的歌舞表演,向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长征路上,红军翻雪山、爬荆棘、走泥泞、趟小河,不怕吃苦、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画面。在排练过程中,为了让学生深刻理解舞蹈编排设计,指导老师为学生讲党史故事,并不断用长征精神激励学生,培养学生不怕苦、不怕累、顾全大局、团结合作的意识,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武昌理工学院组织“1921+100”名学生献上大型团体操表演,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组织“1921+100”名学生参与,寓意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年份和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表演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不忘初心”“青春畅想”“龙腾盛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00余名师生不断变换阵型,形成“不忘初心”“中国”“点赞”“五角星”“党徽”“党旗”“心连心”“1921-2021”等不同的图案,100条彩带在运动场上翩翩起舞,全校近2万名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校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通过沉浸式学习教育,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别具特色的“党史教育课”。

image.png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舞表演

image.png

大型团体操

image.png

大型团体操

image.png

大型团体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