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进高校为大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肩负伟大历史使命,砥砺奋进成长。”2021年12月31日,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走进山西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青年学子重温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交流学习心得、砥砺奋进力量,并向全省广大师生送去新年祝福。他勉励大家不负青春韶华,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中书写人生精彩。

林武强调,广大青年学生生逢伟大时代,肩负伟大历史使命,一定要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砥砺奋进成长。一是爱党爱国,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把“小我”融入“大我”,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创造人生辉煌;二是明德立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行为规范、健康的生活情趣,把人生的扣子一粒一粒扣紧扣好;三是成长成才,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在学习实践中实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以真才实学服务全省、贡献社会;四是奋发奋进,做“坚守初心使命”的坚定者、“不坠青云之志”的奋进者、“此时不搏待何时”的搏击者。

林武强调,高校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强化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方向,抓住教师队伍这个关键,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