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新闻网声明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陕西万课研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冒用“中国教育新闻网”开展活动。(假冒域名:www.zhongguonew.com,服务器IP地址:156.236.70.1)。经我网查实后正在对其追究责任并索赔,现就相关事宜发布严正声明:

1、中国教育新闻网(域名www.jyb.cn)是中国教育报刊社主管的网络媒体,是入选《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的79家中央新闻网站之一,在宣传教育政策、报道教育发展、分享教育经验、研讨教育热点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年中国教育新闻网全年总流量达15亿。

2.我网从未授予陕西万课研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 “中国教育新闻网”开展任何活动的权力,也从未与该公司有过任何形式的合作。其所有以 “中国教育新闻网”发布消息均为未经权威证实的信息。

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谨防欺诈,如若发现此类假冒或假借我网名称、名义发布任何虚假信息与言论的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与单位,及时向我网核实(010-82296677),我网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新闻网

二〇二二年八月九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