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暑期举办专题培训 树牢高校底线思维

发布时间:2022-08-10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在渤海大学举办2022年辽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高校维稳工作。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省委国安办、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对全省高校宣传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进行现场教学,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全省高校要坚定高举思想旗帜,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前瞻性和主动性,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确保高校安全。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局面来之不易,必须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强化抵御宗教邪教渗透,才能切实扛起维护政治安全责任。同时,必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网络安全、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强化信访稳定,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