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国际化教育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国际化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举行。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波,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大贵、青岛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真珠,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丁连普为“青岛国际化教育联盟”揭牌,在青岛的43所国际化学校成为首批联盟成员校。

姜元韶在致辞中指出,希望联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课题共研、融合互动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联盟成员学校在政策研究、文化沟通、校际交流、人才培养、教学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青岛国际化学校的集体成长、携手共进。

大会还宣读了《青岛国际化教育联盟倡议》,倡议中提出,青岛国际化教育联盟将发挥好平台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携手共创良性互动、有序竞争、合作共赢的环境氛围;提高教师的国际化素养,提升师资队伍质量与教科研水平;培养学生的全球意识、规则意识,沟通能力与合作能力,以及多元文化的理解力,让孩子在未来更好地融入世界;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推进青岛教育的国际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