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保定市“因材施教”智慧教育项目专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为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升教育管理者和学校对“因材施教”智慧教育建设的了解,8月20日,由河北省保定市教育局主办、保定市电化教育和装备技术中心承办的“因材施教”智慧教育项目专题培训活动举办。

保定市政协专职常委赵建民表示,2021年保定市“因材施教”智慧教育项目落地,为推进中小学实现教育数字化战略搭建了新的平台。本次培训一要推动“因材施教”项目基础建设;二要统筹规划,全局推动全市应用;三要探索数字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四要强化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五要构建数据驱动的教育教学管理新机制。

活动中,长治市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董茂才,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沈建军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保定市教育局于2022年正式启动“因材施教”智慧教育项目。该项目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为基础,构建保定市智慧教育的场景应用系统,重点服务“学生、老师、管理者”3类用户,覆盖“教、学、研、考、评、管”6类智慧学校核心主场景应用,助力实现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下的教育现代化建设。

此次培训活动将优秀理念和经验“引进来”,为保定智慧教育发展和“因材施教”智慧教育项目建设注入新动能。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