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市八一学校举行教师荣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梁丹)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八一学校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荣誉表彰大会。大会颁发了“健康工作40年”教职工奖、“教育系统工作30年”纪念奖、优秀团队奖和优秀个人奖等多项荣誉,揭晓了学校十佳教师名单。

八一学校校长沈军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向广大教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全校教师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在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代表八一教育集团,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深深的敬意,并以“八一的自信”为题致辞。

十佳教师代表靳荣老师和魏莹欣老师发言。靳荣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教师这一光荣而又平凡的称号。”魏莹欣表示:“31年的工作生涯,15年的班主任经历,我教过无数学生,遇见过不同的风景,但我仍然好奇他们的每一天,仍然期待他们给予我的惊喜。”

八一学校召开教师荣誉表彰大会  学校供图

八一学校艺术中心舞蹈团为教师献上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醉春风》  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