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正式开播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担当新使命走向新胜利……”9月22日,“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开播仪式在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张彦红、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健等人出席活动,并为“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揭牌。

“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揭牌仪式。儿基会供图

“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公益项目首期计划用三年时间,为300个援建学校及教学点捐赠广播站设备设施,编制推送优质校园广播节目,开展校园小广播员培训等公益活动,帮助民族地区的少年儿童讲好普通话,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用声音传递新时代儿童的美好明天。

张彦红表示,项目将通过录制专属广播作品,设置知识专栏,开展公益培训等方式,将“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打造成传承红色基因的平台、认识世界的窗口和落实美育教育的载体,在丰富乡村儿童的知识储备的同时,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张彦红为“听见梦想——校园广播站”荣誉站长、主持人敬一丹颁发了证书。

敬一丹和学校的小主播一起完成《童心向党》的现场广播。儿基会供图

敬一丹和学校的小主播一起完成“听见梦想”开播第一课《童心向党》的现场广播。广播节目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生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