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移动的讲堂,不变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为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感受博物馆的独特魅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团委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来到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深入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郑正秋、蔡楚生电影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汕头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潮汕侨胞心系家国故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历史。


师生们“打卡”博物馆,在“移动”的历史讲堂中了解“百载商埠”和潮汕侨乡文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每件文物背后蕴含的故事,深切感受老一辈侨胞艰难的创业史,以及汕头经济特区创办的初心与艰辛。

师生们参观郑正秋、蔡楚生电影博物馆

师生们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走进博物馆,让师生们切身感受来自博物馆的精神力量,汲取奋斗精神的滋养,增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刻苦求知,不负韶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