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央财经大学成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日前,中央财经大学成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宣讲团首批38名成员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辅导员、退伍士兵、博士生宣讲团和青马班学员等。

在宣讲团成立后的首场巡讲会上,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冯秀军以历史主动精神为主题,从“什么是历史主动精神,历史主动精神怎样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首场巡讲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说,巡讲工作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环,全校要加强部门协同,精心组织实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奋斗的姿态全力做好这道“必答题”,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按照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七个讲清楚”的目标要求,创新话语体系,增强巡讲的针对性、说服力、亲和力,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与师生切身利益有机结合,做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教育引导师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