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奔跑吧·少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足球金种子颠球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和足球项目推广,“奔跑吧·少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足球颠球活动在世界杯开幕之际正式上线启动。


“奔跑吧·少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足球金种子颠球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手机AI运动识别系统,选取中国蹴鞠传统动作、世界杯经典技术之一的脚部颠球项目,通过悦动圈AI颠球计数、选手身份校验与录像复核成绩,自11月16日起,在世界杯期间用连续25天,挖掘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200位“少年金种子”和数千位优秀选手、数百万名参加颠球活动的儿童青少年,在全国足球重点城市和地区展示。

通过悦动圈APP的赛事栏目、“少年金种子”抖音话题、抖音挑战赛等渠道,全国3-18岁儿童青少年都可报名参加其中三个年龄段、男女共6个组别的颠球活动,争取成为世界杯“胜利荣耀”系列的幸运金球、幸运赢球、粉色胜利杯的获得者,和“少年金种子”公益资助项目的受益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金黄金公益基金会支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主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