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二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江琳琳 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琳琳 记者 龙超凡)11月18-20日,2022年第十二届医学与教育信息化国际会议在厦门召开。本届大会由厦门大学与闽南科技学院联合主办。

本届大会以“信息技术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应用”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技术及其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应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主旨演讲、口头报告、海报展示等丰富多样形式分享学科前沿。大会共收到国内外科研工作者的投稿论文230余篇,录用论文154篇。

大会主席、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教授说,此次大会为国内外产学研各界学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和共享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信息技术在医学与教育领域的更好应用与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