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为涠洲岛景区注入更多审美元素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欧金昌 周小琪 文春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周小琪 文春明)日前,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共建涠洲岛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遇见美术里的涠洲岛”画展在涠洲岛红色广场举行。

据介绍,这一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优势,组织该校师生创作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为涠洲岛注入更多审美元素,进一步提升涠洲岛的文化品位,为将涠洲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海岛、推进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力量。

签约揭牌仪式当天,双方一同参观了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遇见美术里的涠洲岛”画展。此外,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与涠洲岛相关部门合作制作的《唱给海的歌》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获得三等奖。该校的课程“‘最美涠洲’综合实践教学”荣获自治区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风景写生”入选自治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