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等教育出版社将推出“高等数学(下)习题课”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大学生夯实高数基础,搭建课程知识体系,提升高数解题能力,高等教育出版社将于2023年2月23日起开展“高等数学(下)习题课”公益直播,共21场

“高等数学(下)习题课直播课”以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特等奖获奖教材《高等数学(第七版)(下册)》(同济大学数学系编)为依托,以教材重点难点、课后习题和常考题型为主要讲授内容。每讲内容包括20分钟重难点精讲、40分钟教材课后习题精解及20分钟互动答疑。特邀深受广大学生欢迎的两位名师作为主讲嘉宾:一位是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行走的题库”张天德老师;另一位是拥有500万粉丝的山东财经大学副教授宋浩老师。两位名师强强联手,在精讲—精解—答疑的课程体系中,训练同学们的数学思维,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有效提升解题能力。

通过四个月的习题伴学,大学生们能够深入理解教材中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微分法及其应用、曲线积分与曲面积分等知识,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和解题思路,提高解题准确率,攻克高数难关。

高等数学(下)习题课安排:

本次活动将通过数字高教视频号、数字高教微博、高教自习室视频号、高等教育出版社官方微博进行全网直播,扫码即可观看。

高等数学是大学公选课之一,也是不少大学生难以掌握的一门课程,逻辑性强、抽象程度高导致学习难度系数飙升,使不少本科生,尤其是文科类学生产生畏难心理,其主要原因在于大学生普遍没有真正养成数学思维,没有形成数学知识体系。

高等数学学习材料:

1)《高等数学习题全解指南(同济·第7版)(上册)》(同济大学数学系)

2)《高等数学习题全解指南(同济·第7版)(下册)》(同济大学数学系)

3)《高等数学附册:学习辅导与习题选解(同济·第7版)》(同济大学数学系)

4《高等数学精选精解1600题(上册)》(张天德)

5)《高等数学精选精解1600题(下册)》(张天德)

6)《线性代数精选精解700题》(张天德)

7)《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精选精解500题》(张天德)

8)《高等数学 上册 同济第七版 同步测试卷精编精解》(尹逊波,张卫)

9)《高等数学 下册 同济第七版 同步测试卷精编精解》(张卫,尹逊波)

10)《线性代数 同济第六版 同步测试卷精编精解》(尉伟雄,张卫)

11)《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浙大第5版 同步测试卷精编精解》(宁荣健,张卫)

12)《高等数学作业集》(谢惠扬)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