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洞见·未来”BIEC国际教育峰会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4月16日,首届“洞见·未来”BIEC国际教育峰会在重庆市巴蜀中学校举行。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校长及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山城,探讨人工智能新时代背景下的未来国际教育。

在“国际视野下终身学力和未来人才的培养”与“变革之下,国际升学趋势和途径”两场主旨演讲中,行业专家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就如何整合课程资源全面育人、如何结合民族文化与国际化、如何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重庆市巴蜀中学的倡议下,活动现场举行了“终身学习者社区”成立的启动仪式。巴蜀中学校长李潇珂说:“成就终身学习者,是巴蜀国际的培养目标。”他希望能够通过峰会推动校园间项目升级、探索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增进区域相互理解、提升教育服务社会能力,共同作为新时代国际教育领域体系下的一股中坚力量,打通校与校之间的交流脉络,推动区域、国家乃至整个亚洲的命运共同体建立。

峰会特邀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开展了“形成性评价”“家校合作中沟通的有效策略”“英语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等三场国际教育教师工作坊,向参会教师展示了具有前瞻性和实践性的教育理念和策略。与会教师们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与见解,为未来的教育实践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与思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