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益阳职院:一本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洪捷 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捷 记者 阳锡叶)5月8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曹佩编写的专著《税收管理与筹划工作手册》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这是该校首本教材入选国家规划教材。

据了解,首批拟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中,共有7262种教材,其中高职专科2326本。该校入选的教材属高职专科财经商贸大类,共312本,湖南省仅9本。该教材凝练了曹佩17年的教学教研成果,立足税收管理与纳税筹划课程,对接税务员、税务主管、税务经理、税务公务员四个岗位,对标金税财务应用等级证书,结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等财税专业税收筹划领域的最新理论与实务进展,系统地阐述了税收筹划的原理和技术,是高等职业院校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编纂的新形态教材。

据介绍,曹佩是湖南省职业教育“楚怡”行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项目数智财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近五年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10余项,获全国及湖南省技能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或省级奖励40余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