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缪志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缪志聪)5月10-11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善元分别结合调查研究优秀传统、深入学习先进典型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何正东以“用好党的传家宝 聚焦关键谋发展”为题,结合从毛泽东同志到习近平同志关于调查研究的精辟论述,向师生讲明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一贯要求。他说,要提高调查研究实效,以师生为中心,要重视对策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努力修好调查研究这门“必修课”,真正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办学难题的过程。

朱善元以“学习新时代教师楷模“黄大年” 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者”为题,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朱善元说,要以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展现“比学赶超”的新作为,争做你追我赶的好党员、好老师、好干部。基于教育教学为本视角,打造“三能”并进的教学型“金师”;基于学校核心竞争力视角,打造赋能高质量发展的科研型“金师”;基于“校企合作”视角,打造产教融合的服务型“金师”。

该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坚决扛起教书育人使命,为培养更多服务乡村振兴的农牧技术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