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3年甘肃学生信息素养“科创实践类”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近日,2023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实践类”现场活动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实践、探索、创新”,共设置4大类15小项的活动项目,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和省直学校的16支代表队、1191名学生同台竞技,共同见证小科学家“烹调”科创“大餐”。

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华辉出席开幕式。他表示,今年,甘肃省提出创建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实验区,就是要以教育数字化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继续推动教育开拓新赛道,构建数字化引领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人才培养开辟新空间、塑造新动能。本次活动既是落实数字化助推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基于科技创新和激情理想的碰撞,各地各校要从各种不同的技术创新应用中,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协作能力、审美艺术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