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学生地理标志作文赛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记者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董鲁皖龙)“当前,中学生群体食用垃圾食品的情况比较普遍,严重危害着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长助理汪燕说:“对此我们连续多年瞄准中学生展开地理标志作文大赛,不仅是通过大赛普及地理标志产业、文化和法律知识,也是让学生们学习和掌握如何选择健康、营养正宗的地理标志产品。”

由物博地理标志研究院发起主办、中国中学生报等单位协办的“明月镜片杯”中学生地理标志作文大赛近日在京拉开帷幕。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参赛作文尽量写自己家乡、自己熟悉的已经注册地理标志商标的地理标志产品,通过故事写出地理标志产品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自己的所感所悟,鼓励学生写少数民族及贫困地区的地理标志产品,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30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