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感悟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广西南宁市星湖路小学三年级学生廖瑞佳: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最喜欢的王亚平阿姨在空间站给我们上课了,我觉得女航天员非常了不起。今天的“天宫课堂”我接触到了很多没有学习过的知识,学到了很多有趣的小实验,水膜张力实验很神奇,非常有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作为祖国的未来,要爱科学、学科学,长大后要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广西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德育课教师庞国艳:

今天带孩子们来到广西科技馆参加了“天宫课堂”的学习,我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科技不断发展,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力量。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慢慢生根发芽,3位航天员在孩子们心中俨然成为新时代崇拜的偶像。孩子们在这堂课上,激发了对科学探索的热爱、对宇宙的兴趣以及对航天事业的探索。作为一名教师,我感到责任重大。我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引领孩子们成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梦想少年,将航天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广西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五年级学生黎骞阳:

我今天非常激动,因为看到了我的偶像翟志刚叔叔、叶光富叔叔和王亚平阿姨。长大后,我要当一名航天员,在太空中做一些有趣的科研活动。

本报记者周仕敏12月9日发自南宁

《中国教育报》2021年12月1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