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学生登上央视大舞台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受央视文艺中心邀请,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41名学生代表,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云南等全国各地的小学生们,共同完成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六一儿童节重点节目专辑的录制。据悉,节目专辑将于2023年六一节期间通过电视大屏、央视频、央视文艺等移动小屏同步播出。

活动现场

“让每一个孩子都释放天性,寻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拥有自信的性格和自强的品格。”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带队教师寇翔表示,“看到孩子们脸上绽放出的喜悦和自信的笑容,我真心为他们的成长和付出感到高兴。”

“教育工作不是标准化的流水线,是要因材施教和发现每一个孩子,帮助他们成长为不同领域闪闪发光的人才。”木子联大外国语学校校长范巧燕说,学校希望孩子不仅仅收获知识,更要收获见解、眼界和格局,“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例如锻炼毅力的沙漠徒步、扩充视野的国际交流、展现才艺的舞台表演等不同形态的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全方位成长。”

活动现场

据此次活动的河南组织方,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音乐广播《了不起的少年》栏目制片人、主持人路飞介绍,此次出行的孩子中,有一位美籍华人小朋友王毓忠,第一次穿上传统汉服后觉得自己很酷很帅,和这么多同龄的中国孩子一起登上央视舞台更是激动万分。孩子妈妈说,这次演出能让孩子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血脉,“而这对于孩子的未来成长和文化认同很重要”。(李小伟)

演员合影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