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启动 奥运冠军示范家庭亲子体育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从2月8日开始启动“亲子动起来,病毒说拜拜”线上亲子赛活动。活动邀请了邢傲伟、黄旭、莫慧兰等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拍摄了亲子趣味体育视频,向广大家长介绍可以在家进行的亲子体育活动,号召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小伟2.jpg

邢傲伟在做示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更好控制疫情,国家提倡全民减少群体聚集性活动和室外活动。但是如何让孩子们在家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不少家长因为缺少相应的知识和方法而犯难。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于2月8日适时推出了线上亲子赛活动,并邀请邢傲伟、黄旭、莫慧兰、李鑫等冠军选手们拍摄了“撑起未来”“成长摇篮”“全速前进”“一路向前”“全力以赴”“携手并进”“传递快乐”“超越梦想”“‘跳’战疫情”等九套亲子体育活动的示范视频。

小伟1.jpg

莫慧兰在做示范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多样、有趣的家庭体育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方式度过疫情,同时更好地增进家庭的亲子氛围,提升家庭健康意识,推广科学的少儿运动理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