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义务教育有保障正在“交卷之前查验”“重点地区终点冲刺”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赵秀红 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23日讯(记者 赵秀红 林焕新)在今天上午10时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介绍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有关情况时表示,“我们有信心如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教育部把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一手抓“控辍”,一手抓“保学”,完善政策、提高精度、加大力度、确保实效,扎实推进保障义务教育各项工作。

郑富芝说,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实现义务教育有保障,可以讲取得了很大的变化,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所以目前我们正在做两件事,就是这项工作没有完成,还在进行当中:一件事是做交卷之前查验工作,就是看看刚才讲到的这些数据、任务是不是非常扎实,能不能巩固得住,能不能延续下去。另一件事是重点地区正在做最后的终点冲刺,有很多重点地区,特别是52个国贫县,我们在进行帮扶、督促、指导,让他们如期完成目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