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池州学院开展“光盘”送饮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方梦宇 袁梦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递送“光盘”,可以获得一杯赠送的饮料。近日,池州学院第二食堂的“光盘”送饮料活动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点赞。

活动期间,学校第二食堂共赠送饮料4800瓶,参与人数远远超出了采购人员的预期。第二食堂负责人郭晓琼表示:“作为一名食堂负责人,我的工作不仅仅是为学生提供饮食,更重要的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让学生在吃好的前提下,引导他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行为习惯。看到大家拿到饮料时灿烂的笑脸,我感到很满足。”

同时各食堂张贴了温馨提示语,引导学生形成节约粮食的思想意识和行为习惯。强有力的宣传方式,将促进勤俭节约的理念深入人心,帮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培养杜绝浪费、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

为了进一步切实培养师生的节约习惯,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学校还利用校园网、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号召全校师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校团委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倡议书、组织签名、纠正浪费行为等活动开展勤俭节约活动,二级学院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志愿活动等开展相关活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方梦宇 通讯员 袁梦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