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开放大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欣)日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职教赛落下帷幕。国家开放大学以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5个的成绩圆满收官。其中“MIKE电动车--微型全密闭环卫勇士”“魔圣--让味蕾尖叫的灵魂使者”“DIY百变童车教具”3个项目进入北京赛区20强排位赛并包揽创意组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市32所职业院校的535个项目参加复赛,118支团队晋级决赛并现场路演。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选送的24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19个项目晋级北京赛区总决赛。

W020210804575358479497.jpg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团队 学校供图

W020210804575358799675 (1).jpg

比赛现场 学校供图

据悉,在本届大赛的筹备中,国家开发大学及早筹划及早安排,为项目挖掘留出提前量。同时进一步强化指导教师队伍,优化培训安排,细化支持服务。近一年里,国家开放大学从创新创业生态构建、创业课程及实践探索、项目动员挖掘、专家辅导提升、项目包装打磨、集训赋能、模拟演练等扎实做好大赛推进工作。学校也不断探索创新创业与专业课程实践相结合,在学科专业教育教学过程中渗透创新创业的理念和内容,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拓宽了学生未来就业道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