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新家长学院”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欣)日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新家长学院/全国网上家长学校”微信服务号正式上线。该公益项目通过打造优质家庭教育新媒体教育平台,提供科学、实用的线上家庭教育公益课程。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锡生介绍,平台将围绕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联动各地妇联和专业机构的力量,形成线上线下工作合力,更多地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庭、特殊儿童家庭等,为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把科学实用的家庭教育资源传递到千家万户。

“要建设均衡的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引导广大家庭形成正确的价值取向。新家长学院微信服务号的上线,对于推动和促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具有独特意义。”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法学教授李明舜表示。

家长代表郭丹梅结合自己的育儿经验,深有感触地说:“家庭建设是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过程,家长的言传身教至关重要,孩子的每一个反馈对家长也是一种反观。作为家庭教育社区志愿者,非常渴望得到专业指导,提升社区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把爱和力量正向有序地传递给更多家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