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九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江西挥拍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8月17日,第九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江西九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所中学,1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本届赛事。赛事共设高中组和初中组,每个组别都将设立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除此以外高中组还设有混合双打的比赛。

本届比赛在软硬件等方面还呈现出诸多亮点:一是今年比赛首次引入“鹰眼”即时回放系统,大大提升了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二是本届比赛的举办地毗邻庐山西海舰队群,球场旁边是按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1:1还原建设的航母模型,在“航母”旁进行比赛是对参赛学生最好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