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助推体育教学创新——

第五届“活力校园创新优秀案例”公布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2022年“活力校园创新优秀案例年度盛典”于近日在线上顺利举行,并公布了第五届“活力校园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优秀案例100”名单。

本届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耐克(中国)体育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研究所提供专业指导。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2500份申请。

经过专家组的多轮评选,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份案例被推荐授予活力校园“优秀案例100”,其中最佳课内体育教学案例45个、最佳课外体育活动案例35个、最佳校园体育文化案例20个。从这100份优秀案例中,还甄选出了30个活力校园“国际交流案例”和30个活力校园“校园创新案例”。除此之外,今年还新增了“体育教研员创新案例”,遴选出3名体育教研员获得赴海外访问交流培训活动的机会。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光出席活动并讲话:“体育是我们广大教师、学生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基础和保障。我们期待通过‘活力校园’激励、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体育老师,把更好的体育课程和体育教学带到我们的校园中去,让更多学生能够参与到运动中来,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活力校园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收到全国各地超过一万份优秀案例,在体育教学领域带来持续积极的社会影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