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共党史知识影像卡牌》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梁丹近日,为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共党史知识影像卡牌》正式发布。

该套卡牌注重将党史学习与互动游戏进行有机结合,卡牌内容选取自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会议。卡牌通过提炼相关历史事件的时间、地点、主要内容和意义等关键知识点,通过问答和接龙等竞赛游戏机制,吸引参与者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此外,参与者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卡牌上的二维码,查看相应的党史知识短视频。

该卡牌由来剧聚等单位共同出品,内容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审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