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学期!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高等数学(下)习题课”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新学期伊始,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高等数学伴学活动将设置习题课、同步试卷精讲、期末专项辅导三个板块,增添更多内容,涵盖了高数(下)、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模块。从开学到期末,帮助大家逐一击破重难点。

2月23日,高等数学(下)习题课正式上线,在之后的四个月中,各位老师将帮助大学生们夯实高数基础,搭建课程知识体系,提升高数解题能力,继续带大家走出“做不出题”的高数困境。


主要内容:

根据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特等奖获奖教材《高等数学(第七版)(下册)》(同济大学数学系编),提供重点难点精讲、课后习题和考试常考题型精讲。每讲内容:20分钟重难点精讲+40分钟课后习题精解+20分钟互动答疑。

时间安排:

主讲嘉宾:

配套资料:

直播地址:

错过直播的同学也不要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管理员看回放。

新学期,新起点,跟随“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伴学计划,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