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理工大学举办“5.20 Family Day”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程墨 石虎 丁诗敏 尚紫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石虎 丁诗敏 尚紫荆)为给校友们提供一个重返母校、怀旧回忆的平台,5月20日,武汉理工大学“5.20 Family Day”校友返校活动在南湖博学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内容涵盖亲子游戏、打卡印象深刻的校园风景、实验室和科研基地参观、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品尝食堂美食、“校友杯”足球友谊赛和体验学校特色科技文化活动等。

套圈游戏、亲子涂鸦、打地鼠、旱地冰壶、飞盘大战……“Family Day”亲子游戏中,数百名校友带着孩子们沉浸在游戏的欢快氛围中流连忘返;“校友杯”足球友谊赛中,来自各地方校友会的16支足球队,齐聚学校绿茵场,在赛场上尽情驰骋,挥洒汗水;材料国际文化节M-DAY、第二届民族文化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演等,让校友们在繁忙的日程中放松身心,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

正值毕业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作为本次学校“5.20 校友 Family Day”校友返校日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在该校东院就业大楼顺利举行。该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琳介绍,为打造“人才共育、就业共促、事业共创、发展共享”的“四共”双向交流平台,学校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举办了这场小而精、专而优的“百日冲刺”特色招聘活动。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各行业共27家校友企业带着近700个岗位来校招聘,内容涉及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信息及经管类等,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会对接。

该校08级劳动保障专业校友金琳说:“曾经日思夜想的母校,因为‘Family Day’而相聚。这次我不仅是以校友的身份参加520活动,更是带着我6岁的女儿一起感受大学的美好氛围。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武汉理工的精神传递给我的下一代: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用传承滋润孩子的心田,用勤奋与拼搏做好孩子的榜样,用责任和担当为社会赋能!”

武汉理工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闫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校友们展示母校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将校友们的心与母校的情完美融合。武汉理工大学将会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所有校友都可以感受到武汉理工大学浓浓的校友“根情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图片直播的方式,访问量超过20余万人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