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 (1949年10月—2019年9月)》出版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肖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人民出版社推出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1949年10月—2019年9月)》,并在北京举行出版座谈会。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突出反映党领导人民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及其重大理论、制度创新成果,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社会、生态文明、军队和国防、“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图书,也是权威党史、新中国史读本,对于读者提纲挈领地把握新中国发展的主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民出版社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受阅部队代表、群众代表、国家图书馆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代表等赠书。

(肖文)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21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