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阳不遗余力给教师涨工资

2019年义务教育教师年均工资收入超公务员0.6万元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记者 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景应忠)记者近日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经统计,贵阳市2019年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到10.91万元,高出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自2018年以来,贵阳市决定用两年时间全面提高公办幼儿园、义务教育和高级中学教师的工资收入水平,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对贵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发放目标考核奖的意见》和《贵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考核严格兑现目标奖励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以确保教师与公务员工资待遇同安排部署、同标准核算和同考核兑现,并决定从2018年起,全市每年新增教育预算资金14亿元,用于保障教师工资待遇。

与此同时,贵阳还将落实教师待遇特别是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工作纳入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区(市、县)政府年度目标考核范畴,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全面落实到位。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2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