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乌鲁木齐: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不受疫情影响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乌鲁木齐市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不会受到疫情影响。”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在7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7月27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举行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艾则孜·吉力利表示,乌鲁木齐市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不会受到疫情影响,考生或家长只要登录新疆招生网,使用新疆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即可正常填报。

艾则孜·吉力利建议考生尽量使用电脑填报志愿,如果使用手机填报,保存填报内容后,一定要先按“安全退出”按钮、再退出填报系统,否则会有错误提示,需关机15分钟后再次开机,方能进入系统重新操作,会影响考生填报志愿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考生要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高考招生政策、规定,结合本人高考成绩、身体条件,以及高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合理填报志愿,填报过程中要注意区分文理科专业代码,在明确的截止时间内完成。

据悉,新疆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于7月25日00时正式开通,考生可登陆新疆招生网 “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查看《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充分熟悉网络系统环境,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及位次,了解志愿填报方式。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3日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