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联学联建活动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程墨 梁睿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梁睿华)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走进山东地质六队,与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地矿局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联学联建活动,联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联建科研发展平台,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第六地质大队办公楼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屏风前,参加活动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感悟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六队队史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文字、实物、图片、多媒体、VR体验等方式,了解了一代代地质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地质报国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在联学联建座谈会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海,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东波等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山东省地矿局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联学交流发言,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校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山东省地矿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分别就局校地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表示,局校地各方将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深化在地质科技创新、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能源资源勘查、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进重大地质科技攻关,深入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

联学联建活动中,该校和山东省地矿局还共同举行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家工作站”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