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华教育集团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李见新 丁赛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李见新 通讯员 丁赛赛)近日,新华教育集团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在郑州巩义市奠基开工。新华教育集团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项目总规划占地1000亩,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在校生2万人、教职工1200人左右的办学规模。产业园将以国际职业教育先进水平为目标,打造集职业教育、教技研发、校企合作、人才孵化、就业创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示范意义的职教园。

“此次开工奠基的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项目,是巩义市和新华教育集团深化政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的重大项目。”巩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东辉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也是巩义市高质量落实河南省、郑州市职业教育建设工作的重要实践。

“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的投资建设不仅对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河南省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建设技能人才强省同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总裁许绍兵表示,集团将不负时代使命,坚守“爱与责任”,将河南打造成为高技能人才的汇聚培养之地、事业发展之地和价值实现之地,为河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全国范围打造区域中心职教产业园,是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对标国家要求、肩扛职教行业职责、进一步提升办学规模和提质培优的关键举措之一。截至2022年年底,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在安徽合肥、山东济南、四川成都的区域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未来,该集团将在全国布局8—10个区域中心,不断探索服务地方发展的新模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筑牢高级技能人才支撑。

据了解,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办于1988年,旗下拥有新东方烹饪、新华互联网、万通汽车等多个家喻户晓的教育品牌,在全国30个省份及香港地区开办职业院校244所,常年在校生近20万人,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职业教育集团之一。此次河南职业教育产业园落户河南,是集团区域中心战略规划的有力落实,将致力于推动河南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