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教育学院改制成立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记者 史望颖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史望颖)12月21日,宁波教育学院在建校60周年之际,迎来重大发展历程——改制成立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高水平、高质量的卓越师范院校,打造浙江省优质幼师培养摇篮。同时,保留宁波教育学院,主要用于教师教育,保障学校传统优势的延续。

该校现有杭州湾校区、环城校区、姚江校区等3个校区,占地面积530余亩,全日制学生3281人,开设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产品艺术设计等9个专业。该校的前身为宁波市教师进修学校,成立于1959年。2019年5月,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该校改制设立为“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据该校党委书记苏泽庭介绍,学校将按照应用型师范性的办学定位,建一流学前教育专业,打造宁波幼专核心品牌;同时,继续创一流教师教育品牌,重点打造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培训新模式。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24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