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面营造无烟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实施,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牢公民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营造校园无烟环境,筑牢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的社会环境,教育部近日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

对此,有专家表示,强化宣传教育,维护无烟环境对于青少年成长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级教育部门要按照要求,加强监督评估,建立评估考核机制,并充分利用世界无烟日、儿童节、教师节、新生入学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各种活动广泛宣传无烟学校建设,共同维护良好校园环境。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