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链接

“全球教师奖”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教师报

今年是“全球教师奖”设立的第5年。该奖设立的目的是高度凸显教师(所有各级各类教师,包括大学教授)在社会中的至关重要角色,提高教师社会地位。

该奖项每年在阿联酋颁发,奖励对教育有重要贡献的杰出教师。获奖者由教师、官员、企业家、商界领袖和科学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遴选而出。在每年3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者——在受邀出席颁奖典礼的10名最终决赛者中现场产生,并奖励100万美元。

虽然设奖时间不长,但该奖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最令人向往的教师奖。评奖的标准是教师的教育教学效果要能被衡量、有创新性,而且超越教室、影响社区。此外,还有帮助儿童成为全球公民,为他们提供基于价值的教育,使他们为未来在不同民族、文化和宗教中更好地生活、工作与社交做好准备。

“全球教师奖”总部位于迪拜的瓦尔基基金会,是桑尼·瓦尔基创建的营利公司杰美思国际教育公司(在阿联酋、卡塔尔、埃及有55所学校)的一个慈善分支。

“全球教师奖”是每年3月举行的为期3天的令人炫目的“全球技能与教育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后的压轴大戏。

“全球技能与教育论坛”被誉为“教育的达沃斯论坛”。全世界许多国家的教育部长、副部长和业界领袖参会,围绕教学、技术和学习科学展开讨论。

《中国教师报》2019年04月1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