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安徽省歙县人民政府致全县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方梦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记者从安徽省歙县人民政府获悉,7日下午歙县向全县广大考生及家长发布一封信,内容如下:

7月7日凌晨,我县遭遇前所未有的极端强降水天气和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交通受阻,我县考区的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考点无法如期正常高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主要领导在我县实地查看灾情和考点情况。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及各位家长。

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相关考务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考生利益。衷心感谢广大家长和考生的理解支持配合!衷心感谢全社会对考生的关心关爱!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