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人民教育杂志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正文
教育部与广西共建国家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
2010-04-12  2010年04月12日  来源:人民教育

  教育部与广西共建国家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

  3月11日,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广西共建国家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

  按照协议要求,试验区将在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职教园区建设、加强农村职业教育、创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实行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推进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6个方面开展试验。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大对广西职业教育工作的支持,大力推进广西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国家民委分别与内蒙古、西藏共建内蒙古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

  3月,国家民委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共建内蒙古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国家民委将对内蒙古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帮助,使学校在发展规划、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有较大的提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分别对内蒙古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在政策、经费、项目、人才、环境等方面给予倾斜与支持,及时帮助两所学校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

  (原载《中国民族教育》2009年第4期)

【字体:】【打印】【发表评论】【推荐{ 编辑:程荣}

相关文章

2010高考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