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人民教育杂志  
您的位置:首页 > 版权信息 > 正文
关于我们
2010-03-02  2010年03月02日  来源:人民教育

《人民教育》总编辑《中国民族教育》杂志总编辑傅国亮
   《人民教育》杂志创刊于1950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的教育刊物,是教育部从思想上、政策上、业务上指导全国教育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在教育界具有广泛的影响。
   《人民教育》准确地、及时地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教育工作,特别是基础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报道各地重要的教育情况;传播教育教学改革新鲜经验;宣传教育界的先进人物;探讨教育中的理论和实际问题;介绍外国教育情况;为广大中小学校长、教师提高思想业务素质提供切实的帮助。
   《人民教育》主要面向中小学、职业学校的教师与干部、师范学校的师生、各级教育行政干部以及关心教育的各界人士。
   《人民教育》杂志为半月刊,彩色封面,16 开本,64页,另加4页彩页,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期定价:5.00元,全年定价:120.00元。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港澳台地区及国外读者可向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北京399信箱)订阅。
   国际标准刊号:ISSN0448-9365
   国内统一刊号:CN11-1199/G4
   邮发代号:2-5
   《中国民族教育》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是我国惟一一份宣传民族教育方针政策的全国性刊物。 主要面向全国少数民族地区的校长、教师、各级教育行政干部和关心我国民族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在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有广泛影响。
   《中国民族教育》 杂志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教育政策,广泛交流全国各级各类民族学校、民族班和民族地区的办学经验,研究民族教育理论和实践问题,探索发展民族地区经济与发展智力互促规律,介绍世界各国 发展少数民族教育的动态,促进我国民族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实现各民族的共同繁荣。
  中国民族教育为月刊,每期定价:4.00元,全年定价48.00元,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2-5952
   国内统一刊号:CN11-2792/G4
   邮发代号:2-524
【字体:】【打印】【发表评论】【推荐{ 编辑:王志峰}
2010高考必读